Faking It ! ! !





最近繼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之後, 我又愛上了 Faking It 這部美國電視劇.

Faking It 是一部比較貼近小市民的夢想秀, 主角有可能是平凡的你.我.他 ~ ~ ~

只要你有勇氣報名, Faking It 就能在4個禮拜內讓你 “ 轉行 “ 成功; 其實也不是真的轉行, 多數是幫你實踐你的夢想職業.

昨天晚上 ( PM 10 : 00 25 Oct 2005 ) 撥出一位小鎮 DJ 夢想當一位百老匯的演員, Faking It 幫他找了三位導師, 一位是演戲老師, 一位是造型老師而令一位是百老匯的戲劇大師.
三位名師出馬, 一起為這位 小鎮 DJ 打造夢想.

這4週的魔鬼訓練, 也著實不容易, 看著那位 DJ 跟他的演戲老師因觀念沒法溝通而爆發衝突, 演戲老師要他和同學們演出4歲小朋友會做的行為, 為的是要讓演員班的同學們, 放開自我以引導他們情感的展現, 但是這位小鎮 DJ 不是個個性外放的人, 當要他做出4歲小孩的行為時, 他不但沒法融入, 反而開始懷疑自己想成為演員的決心. 於是, 演戲老師祭出殺手鐗, 帶他去了一間美術學校, 你一定很好奇要做啥 ??? ( Me too ………….. )

原來是去當人體模特兒, 理由是 --- 能克服全裸的心理障礙, 就能夠無視他人的眼光, 無慮的 Show 自己 ! ! !

天呀 ! ! ! 給我錢, 我也不做 ! ! !

果然, 這位小鎮 DJ 也是個硬漢子, 打死他也不願意做全裸人體模特兒, 就這樣, 他也落下了英雄淚 ! ! !

再經過一連串的殘酷訓練後, 終於也上了殘酷舞台, 他也圓滿的達成他的使命 ! ! !

真的很有趣, 看著別人一步一步往自己的夢想踏進, 覺得自己也身處其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usa 的頭像
    kissusa

    朵朵的異想世界

    kiss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